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田间地头话安全,邯郸交巡警护航“三夏”保平安

2023-06-05 16: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阳  通讯员苗文金)为深入推进 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6月5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丛台三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为“ 三夏”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农村道路的实际情况,通过面对面讲解、剖析典型事故案例、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对农用机动三轮汽车、收割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提醒服务,并告诫车辆驾驶人在农忙时节,务必做到规范安全驾驶,时刻将 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针对田间道路坑坑洼洼的特点,特别叮咛正在作业的 联合收割机驾驶员要小心驾驶、安全操作。并对群众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告知群众农用车载人违法,不要搭乘农用车,严禁在道路上晾晒 小麦,确保辖区道路通行安全畅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意识,助力“三夏”,形成以宣传促整治的良好氛围,为共同构建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