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馆陶县粮画小镇登上央视

2023-07-23 11:2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华美)7月21日19时30分,邯郸馆陶县粮画小镇登上了央视《星光大道》暑期特别节目《夏日星光夜》,节目展现了馆陶粮画制作、黑陶制作、艾草体验等文旅特色资源,给电视观众带来一场夏季视听盛宴。

7月12日至14日,《星光大道》栏目组在馆陶县粮画小镇进行了主题为“夏日星光夜”的节目录制,20余位明星嘉宾,与村民、游客现场互动,歌唱和美乡村,激活夏日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现场,主持人与星光选手、惊喜飞行嘉宾围绕乡村振兴、美好田园等进行畅谈,嘉宾聊到尽兴时随时开唱,共演唱了10余首精心编排的曲目,全力打造人景合一的休闲田园音乐秀。

下一步,馆陶县将继续立足产业基础、文化资源优势,打造馆陶运河露营基地、生态休闲度假基地,形成具有激情、活力、动感的生态体育旅游IP,带动特色旅游经济发展,延伸体育产业链,持续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