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202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3-09-04 18:02:2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日上午,邯郸市举行202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为第八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获奖的组织和个人、邯郸市第二届QC小组优秀成果发布大赛获奖小组、质量发展工作特别贡献单位颁发了奖牌、证书,全市企业代表宣读了质量倡议书。

据了解,今年“质量月”活动,将大力宣传质量强省、质量强市建设纲要,持续开展“企业家话质量”“讲述品牌故事”“质量开放日”等活动,多维度展示全市质量管理与质量创新成果。锚定“532”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重点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实施全产业链条质量提升行动。深入推进“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知识产权进企业促创新”等活动,支持鼓励企业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鼓励企业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加强品牌保护和维权,加大政府质量奖培育力度,推动形成一批质量卓越、优势明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以品牌带动提升全市质量竞争力。(李彤彤、赵春辉)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