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15个“法律小屋”开放

2023-09-04 18:02:37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分布在邯郸市15个公园广场的“法律小屋”全部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其中,龙湖公园“法律小屋”一周七天开放,其他定期开放。

“法律小屋”内,面对前来进行法律咨询的群众,值班的律师志愿者热情接待,耐心解答。

“法律小屋”活动自2019年9月份启动以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以志愿服务驿站和各相应站点为载体,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党员律师、青年律师为主体,在全市15个公园广场设置15个“法律小屋”,由千名律师组建15支法律服务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律师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酷暑,热心接待群众,受到广大市民的称赞。2022年1月,“法律小屋”入选全省“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十大优秀案例,龙湖公园“法律小屋”还被邯郸市委政法委命名为“法律宣传基地”。(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