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影视家协会为赵王印象城授牌“邯郸影视创作拍摄基地”

2023-09-11 16:48:04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邯郸市影视创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影视创作拍摄基地品牌带动作用,9月7日上午,邯郸市影视家协会为赵王印象城举行“邯郸影视创作拍摄基地”授牌仪式。

邯郸市影视家协会主席陈邢魁为赵王印象城授“邯郸影视创作拍摄基地”牌,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代表赵王印象城接牌。

广平赵王印象城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建设有较为丰富的自然风光、人文环境、历史和近现代建筑等常备影视拍摄场景。

经过考察,市影视家协会认为该城具备影视基地相关条件。此次为广平县赵王印象城授牌“邯郸影视创作拍摄基地”,必将有效助力该城文化旅游业发展和影响力、美誉度的提升。通过影视创作与传播,将更加全面展现广平县特色文化,增强广平县对外影响力、竞争力和吸引力,带动更多的广平县风土人文元素走上荧屏,为当地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