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成安:“学习强国”进田助农促丰收

2023-10-24 17: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4日讯(武成军、孙珣)今天,成安县组织开展“学习强国”进田助农促丰收推广活动,将“学习强国”上丰富的农业技术资源,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农民身边,为农业生产贡献知识力量。

在推广活动中,志愿者采取“一对一”指导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耐心细致地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功能操作和各栏目的特色及主要内容,积极帮助他们下载、注册、认证,并详细地介绍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重点说明如何查找与农业相关的资源,引导群众运用平台学习科学种田知识,掌握更多种植技术、农业经验。

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学习强国”助农推广活动50余场,发放手提袋等宣传物资25000余份,受益群众5万余人,让“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当地农民丰产增收的“掌中宝”。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