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永年公安6小时速破超市财物被盗案

2023-10-27 17:4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圆杰)近日,永年公安仅用6小时迅速侦破一起盗窃超市财物案,抓获两名违法人员并追回被盗香烟、现金等被盗财物。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我家超市被盗了……”10月25日上午8时许,永年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其经营的超市里部分现金和香烟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案件侦查。

通过现场勘查,办案民警发现该超市大门被暴力拽开,监控探头被人为转动。办案民警随后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发现10月25日凌晨1时许,有两名男子趁四周无人之际潜入超市内盗取财物,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大量工作,办案民警于10月25日14时许,成功在某网吧内将两名嫌疑男子冀某、高某当场抓获,同时追回部分被盗现金和香烟。

到案后,在证据面前,冀某、高某如实供述了其于10月25日凌晨在永年区某超市内盗窃现金和香烟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人员冀某、高某已被永年区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处罚,被盗现金以及香烟已返还受害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