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临漳县人民医院开展“我为家乡送健康”义诊活动

2023-10-30 18:0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宋龙雨)近日,临漳县人民医院开展“我为家乡送健康”义诊活动,神经内科、骨科、心内科等科室专家团队来到西羊羔乡,给群众义诊和讲解健康知识。

除了为乡亲提供各种专业的问诊服务,现场还提供了测血糖、血压、心电图等项目,帮助大家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真正把医疗专家送到了百姓家门口,让乡亲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得到了广泛赞誉。据了解,今年以来,临漳县人民医院共开展义诊活动26场,足迹遍布全县所有乡镇,接受义诊服务的群众近3000人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