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广平县胜营镇农村青年宣讲团让理论宣讲接地气入人心

2023-11-03 16:1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志刚)为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近日,广平县胜营镇开展“新风进万家”宣讲活动,组织农村青年宣讲团赴各村开展巡回宣讲。

在胜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室,宣讲团成员李晶晶正一边讲理论一边讲实践,让宣讲“沾土气”。胜营镇农村青年宣讲团依托村规民约,以推进移风易俗为切入点,通过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移风易俗,使文明新风深入人心,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胜营镇农村青年宣讲团依靠自身优势,通过深入社区村庄、田间地头、工厂企业等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宣讲活动40余场,受众达到1.9万人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