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成安县举行文艺精品落子戏《劝夫回乡》《水是宝中宝》首演仪式

2023-11-08 17: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梦凡、常国军、武成军)近日,成安县在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文艺精品落子戏《劝夫回乡》《水是宝中宝》首演仪式,此次活动由中共成安县委宣传部、共青团成安县委、成安县水利局、成安县文广旅局主办,成安县作家协会协办。

这次演出是成安县持续开展的“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这两部作品主题清晰鲜明,内容精彩凝练,作品《劝夫回乡》通过戏剧故事的形式,号召广大青年,肩负起乡村振兴的重任,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作品《水是宝中宝》通过戏剧故事的形式,宣传节约用水,践行节水新理念,共享文明新生活。

成安县将进一步加大文艺作品的创作力度,有针对性地打造一批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文艺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高质量、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