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外省在逃犯在河北魏县出租屋内落网

2023-12-04 16: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邯郸魏县仕望集派出所通过排查出租屋隐患,及时抓获了一名外省在逃犯罪嫌疑人。

在“赵都猎鹰”行动中,魏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出租房屋、流动人口集中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各类隐患,并开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2023年12月1日,魏县仕望集派出所在一出租房屋内发现可疑男子,面对询问其神色紧张、形迹可疑,民警一边稳住该男子,一边上网查询,发现该男子是天津市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民警迅速将其抓捕并带所讯问。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拟移交天津警方依法处置。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