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广平县委网信办推动网络文明建设有力有序开展

2023-12-07 18: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雨蝶、刘海霞)今年以来,广平县委网信办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拓展网络宣传新阵地,构建网络传播新格局,推动网络文明建设有力有序开展。

线上精心宣传。广平县委网信办着眼身边的文明事、文明人,策划制作引导文明上网的原创视频海报56个,充分利用公众号、抖音、微信矩阵群等新媒体渠道,实现线上教育全覆盖。

线下联动发力。广平县利用城市展板、宣传栏等载体刊播宣传网络文明建设内容30余处,联合县文明办、县公安局等部门,分批组织160名网络文明志愿者到广场、社区、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7场,发放宣传手册2万余份,惠及群众5万人次。

示范引领提效。广平县委网信办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广平争当先锋”专栏,持续展播网络文明先锋等先进人物事迹15期,策划实施了“广平好网民”、微信矩阵“双十佳”等系列评选活动,累计参与2000余人次,评出先进单位或个人120余名,营造文明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