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青年志愿者用爱唱响“心中的光”

2023-12-08 13: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超)今年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由共青团邯郸市委、河北工程大学等单位联合策划摄制的邯郸市青年志愿者之歌《心中的光》MV发布。

歌曲由河北工程大学师生主创,邯郸市各界青年代表集体演唱,旨在激励更广大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宗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邯郸市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抢险救灾、生态环保等志愿服务领域,逐渐形成了圆梦大学、暖立方、小桔灯助残行动、寸草心爱老敬老等志愿服务品牌,积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河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等各类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