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广平县专题式培训提升干部素质

2023-12-12 17:2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潘纪帅)今年以来,广平县创新工作机制及培训形式,狠抓党员、干部素质管理和提升,围绕16个专题,对全县乡科级干部、新任职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帮扶干部、基层党员等进行集中培训23期,累计培训超4000人次。

据介绍,广平县根据不同干部人群进行精细研究、精准指导、精辟开题,以“专题+”形式高标准组织干部素质提升班。“专题+思维”,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提升精神高度。“专题+技能”,用科学的方法创新工作载体。“专题+人才”,紧扣长远发展的目标量体裁衣。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