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磁县:白雪更映“志愿红” 清雪除冰暖人心

2023-12-12 17:3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岩)为迅速清除城市积雪,方便群众交通出行,12月11日,磁县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各单位志愿者,在全县开展“清除积雪,交通畅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大街小巷、商超门前、社区学校等,清扫积雪工作有序进行,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条条道路被清理得通畅了、干净了,群众出行安全了、放心了。

此次清除积雪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提供了暖心、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居民群众的冬季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用心、用情、用力架起服务桥梁。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