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临漳开展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

2023-12-13 18: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振刚、王俊平)近日,河北邯郸市临漳县组织全县养老机构开展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养老护理员服务水平。

临漳县民政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组织全县的养老机构共同参与。在培训过程中,讲解养老护理员的基本照护、安全卫生、消防安全以及操作技能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为了确保培训效果,每名护理人员接受至少8小时的培训,并建立相应的培训台账,以便于跟踪和评估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不仅注重理论知识的传授,还通过实际操作来提升护理员的操作技能,有效提高了护理员的实际操作能力,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养老护理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临漳县的养老护理员们的专业技能,也为临漳县的养老机构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机构之间的互动和合作。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