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临漳强化日常执法检查 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2023-12-15 17: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司永刚、王俊平)近日,邯郸市临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普法宣传力度,通过“敲门入户”的方式,将普法宣传手册送到群众手中,加强对非法采砂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据了解,该局在漳河南北大堤过村庄路段内逐户开展敲门入户宣传,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群众解决疑难问题。通过普法宣传,提高群众对非法采砂行为危害性和违法性的认识,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

同时,该局实行24小时巡逻防控,对漳河南北大堤进行不间断巡查,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违法行为。与公安、乡镇政府、水利等相关部门形成联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一案多查、一查到底。

为了进一步提升普法实效,该局加强对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通过创新思路、创新举措,持续开展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形成“入户普法找线索,群策群力共监管”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