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临漳县首届文化名家工作室临帖书法展举行

2023-12-18 18:4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宋龙雨)近日,河北邯郸市临漳县首届文化名家工作室临帖书法展开幕仪式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学生正在欣赏书法展作品。

“不同流派,不同风格,这次书法展呈现了一场文化视觉盛宴,让我在家门口就可以领略到中国汉字的博大精深。”家住河北省临漳县天鹅湾的居民陈明玥说。

今年以来,为建设“文化临漳、艺术邺都”,临漳县开展“文化名家工作室”建设活动。首批获准成立的有马运海工作室、李俊岳工作室等10家工作室,涵盖曲艺、书法、绘画等门类,成为城乡群众家门口“抬腿就到,推门就进”的文化客厅。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