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曲周文化名家工作室开展“三进”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8 18: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献蕾)12月17日,邯郸市曲周县文化名家杜金玉书法工作室进社区、进校园、进单位“三进”志愿服务活动在县职工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杜金玉向干部职工讲解了书法基本书写规范、书法笔法和笔墨的运用等基础知识。书法志愿者现场进行了实践辅导,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执笔、运笔,如何从基础开始练习等知识,并现场书写了作品和春联。

本次活动通过志愿者讲书法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赠送书法作品等形式,将传统文化融入职工文化工作中。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