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广平举办第二批文化名家授牌仪式

2023-12-19 17:4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19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在三管两中心举办第二批文化名家授牌活动,为该县文学、书法、舞蹈等领域的20位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进行了授牌。

今年8月,广平县首批挂牌了15家文化名家工作室,陆续开展文艺、宣讲等各类志愿服务30多场,极大地丰富了全县群众文化生活。

据介绍,为发挥好文化名家工作室示范带动作用,该县要求每个工作室每周至少向群众开放5天,每年开展活动不少于20场,以文艺创作、研学传承、讲座交流等形式,在全县各镇、村、社区开展文化活动,不断满足群众精神需求,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