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峰峰矿区妇联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23-12-20 17:4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长普、张薇12月20日上午,邯郸市峰峰矿区妇联组织巾帼家政基地峰翔职业培训学校妇联执委、“爱心代理爸妈”代表走基层送温暖,慰问困境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物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妇联“娘家人”的关爱送到她们身边,帮助她们温暖过冬。

近年来,峰峰矿区妇联着力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将关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与“执委进万家 巾帼送温暖”活动有效结合,开展了“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暑期关爱服务活动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下一步,峰峰矿区妇联和各级妇联组织将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持续开展关心关爱困境留守妇女儿童活动,积极引领和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留守困境妇女儿童的温暖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