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广平县广平镇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2023-12-21 18:0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星)为保障冬季用气安全,近日,广平县广平镇组织各村村“两委”干部、天然气协管员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保障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每到一户,天然气协管员认真查看燃气报警器能否正常使用,连接的软管是不是标准的波纹管、有没有超过使用年限、连接口是否有漏气等问题,确保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村“两委”干部手把手教老年人正确使用壁挂炉,普及用气安全知识,叮嘱他们增强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