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曲周开展“业务校长+校长质量”擂台赛

2023-12-25 18:2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晓燕)日前,邯郸市曲周县在教育系统开展“业务校长+校长质量”擂台赛。

31位业务校长在8分钟系统讲评里,立足实际,对一年来的教学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围绕教学质量提升,找原因,定目标,明措施。各学校一把手校长在2分钟的综合评述里,立足全局,就如何突出教学中心,实现质量提升,建体制、创机制、聚合力。整场比赛,各位校长激情满满、亮点频现,比出干劲、赛出水平。

“此次擂台赛不仅展示了各学校的实力和风采,更为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为曲周县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李永朝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