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成安县举行第二批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3-12-25 18:2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武成军、潘帅雪、孙珣)12月24日,第二批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成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三楼大厅举行。

仪式对郭江臣等38家文化名家工作室进行了授牌,郭江臣、王建国、朱海3个文化名家工作室代表发言。此次授牌的文化名家涉及理论、戏剧、文史、书法、美术、音乐、舞蹈、非遗等文化艺术门类。目前,全县已建成文化名家工作室51家。

今年以来,成安县依托本地文化艺术界名家,积极打造城乡公共文化空间,将文化名家工作室延伸到街道乡村,建在群众家门口,让鲜活的文化内容浸润群众的生活。

下一步,成安县将充分发挥文化名家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组织开展惠民演出、教学辅导、互动交流、文艺精品创作等文化活动,打造文化惠民服务空间,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