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磁县公安:多项举措严厉打击涉黄赌违法犯罪

2023-12-26 10:5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自“赵都猎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磁县公安局精心部署,突出打防并举,坚持标本兼治,向涉黄赌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针对“黄赌”问题隐蔽、分散的特点,磁县公安集中警力,多路出击,重点突破,以“一村一警一警务助理”工作模式为依托,不断延伸排查整治范围,紧盯背街小巷、出租房屋、空房空屋等场所部位,严查为卖淫嫖娼和聚众赌博提供条件的场所,全面开展查控工作,严查严治治安死角和盲区。截至目前,共抓获涉黄涉赌违法人员72名,其中卖淫嫖娼违法人员21名,涉赌违法人员51名。

同时,磁县公安局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坚持内宣与外宣并举,壮大严打声势,宣传行动战果、经典案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彰显公安机关严打整治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及时面向社会发布征集线索通告,积极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配合与支持,形成全社会参与严打整治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磁县公安局将持续紧盯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向损害人民利益、危害群众安全、破坏社会秩序等各类违法犯罪分子亮剑,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严管各类场所,严查风险隐患,严打违法犯罪,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辖区持续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