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磁县公安重拳打击涉“两卡”违法犯罪活动

2023-12-26 11:0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铲除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滋生土壤,坚决维护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磁县公安以“赵都猎鹰”专项行动为抓手,重拳出击整治涉“两卡”违法犯罪活动,下先手棋、打主动仗,严打收贩、租借“两卡”行为,于近日打掉一个涉“两卡”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8人。

近日,反诈中心民警在梳理漫游地线索时,一个涉“两卡”犯罪团伙浮出水面,反诈中心主动出击,辗转安阳、临漳等地边抓获边深挖,通过顺藤摸瓜,一举抓获涉案人员8人,打掉了一个涉“两卡”犯罪团伙。

磁县公安将对收贩卡、组织跑分“洗钱”等“两卡”犯罪进行研判,精准落地,实现全链条打击,守牢群众“钱袋子”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