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成安县召开“行走的医院”项目新闻发布会

2023-12-26 17:5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珣、潘帅雪)近日,成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成安县卫生健康局“行走的医院”项目相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成安县委宣传部外宣科科长武成军主持,成安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建涛就成安县“行走的医院”项目相关情况作介绍。

发布会上,高建涛详细介绍了“行走的医院”项目相关情况,按照该县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作要求,成安县卫健局依据工作职责,主动作为、认真谋划,积极对接京津优质医疗帮扶项目“行走的医院”走出了城乡医疗服务优质共享新路径,让优质资源下沉乡村,实现看病远到看病近的转变,同时打破医生坐诊群众上门模式,变群众跑为医生跑,努力实现大病不出县,看病不出村。

下一步,成安县卫健局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宣传,提升技能,让更多群众了解“行走的医院”健康180项目,切实为全县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发布会上,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对记者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