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成安县召开停车场项目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3-12-26 17: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珣、李博浩)12月25日下午,成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停车场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成安县委宣传部外宣科科长武成军主持,成安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建涛就停车场项目建设工作作介绍。

在发布会上,高建涛介绍,成安县按照《成安县县城建设重点工程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大力实施县城建设重点工程攻坚行动,全力补短板、强基础、提品质、惠民生,全面提升县城建设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实施了成安县停车场建设项目,对城区25个路段便道进行改造。该项目共分三年实施,2021年完成3个路段、2022年完成11个路段,2023年将剩余的11个路段全部完成,几乎涵盖了建成区所有主次干道。共铺设便道面积约46万平方米,新增停车位约7500个,总投资达1.5亿元。

同时,该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还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推进措施,现场两把尺子严把工程质量。创新工作思路,开发了“全民城管”APP网络服务平台,城区居民可以通过扫描“全民城管”二维码随时反映发生在身边的市政设施损坏、路灯、绿化、卫生等城市管理问题。该县还创新建立了“一三五早巡查机制”,即每周一三五早上,夏季早6点、冬季早七点由一把手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上街查看市政工程、城区清扫保洁、绿化管理等各项管理工作,现场发现问题、现场交办解决问题,限时办结问题,有效推动停车场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发布会上,成安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还对记者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