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成安县召开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3-12-26 18:2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珣、李梦凡)近日,成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成安县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相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成安县委宣传部外宣科科长武成军主持,成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利锋就成安县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为推进成安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成安县交通局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狠抓工程质量,稳步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全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提升道路环境面貌,推进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行业治理显著增强,全力争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全力推进了交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下一步,成安县交通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对交通工作的总体要求,制定“2468”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行政执法管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加快构建功能完善、管理规范、交通便捷的综合路网体系,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成安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发布会上,成安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超,成安县交通运输局交投集团总经理池小磊就记者提问逐一进行回答。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