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国网邱县供电公司实施差异化绩效管理新模式

2023-12-29 11:1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壮、张胜军)为进一步提升绩效考核的精准性和科学性,今年以来,国网邱县供电公司对公司部门和基层单位、对管理岗和班组成员采用不同的绩效评价方式,考核的方式更加适用和实用。

组织绩效主要围绕公司机关部室和基层供电所开展考核评价,制定了“党建工作评价+专业管控+安全评价+领导评价+工作评价”五项结合的绩效评价方法。不同的组织机构,评价的着重点有所差异,综合确定组织绩效考核结果,并与其负责人绩效结果挂钩。

针对不同的岗位采用不同的考核标准对员工进行全面评价。中层干部、管理岗员工实施岗位贡献度评价机制,通过“主管+负面”的评价方式,重点考评主管指标排名、主抓重点工作进度、负面形象等方面。班组成员实施“主营业务+业绩任务+拓展业务”三项积分激励,按月度业绩得分核定业绩,并依据供电所拓展业务情况核定效益。

下一步,国网邱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探索更加科学实用的考评方式,不断提升绩效考核的精准性,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