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广平县开展“心系桑榆晚 乐享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29 18:0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揉面、擀皮、调馅、包饺子,12月29日上午,在邯郸市广平县一家养老院内,志愿者们同养老院的老人们一边唠家常,一边包饺子,其乐融融。

在元旦来临之际,广平县文明办联合妇联,组织志愿者走进养老院,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文艺节目和健康检查,并同老人们一起包水饺庆元旦。

志愿者们给老人包饺子,广平县人民医院的医护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义诊,并就一些健康常识进行了宣讲。文艺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去了戏剧、歌曲等文娱节目。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县累计开展健康义诊、节日问候等各类关心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100多场。下一步,该县将继续聚焦群众所需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老人活动,让老年人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