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广平县客运枢纽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2024-01-01 17:0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日讯(刘翠翠)“过去交通换乘不方便,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路上。现在客运枢纽中心启用了,我们在这里就能实现自由换乘了,真是太方便了。”今天,在广平县客运枢纽中心,准备坐火车去青岛工作的刘先生高兴地说。

当天上午,在广平县客运枢纽中心,50部纯电动公交车前挂着红花,陆续从枢纽中心发车驶向7条运营线路,标志着该县客运枢纽中心正式投用运营。

广平县客运枢纽中心位于邯济铁路广平站南侧、紧邻站前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亩,总建筑面积6144平方米,绿化面积11232平方米,设计日平均旅客发送量为4500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不仅打破了传统交通换乘的繁琐流程,还是设计理念先进、功能齐全,集多种运输方式于一体,实现了广平县境内铁路和公路等客货运的无缝对接、零距离换乘的先进交通枢纽,大大地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此外,中心内设有舒适的候车室、先进的安检设备、监控系统以及便捷的购票系统等智能化设施,为乘客提供了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广平县客运枢纽中心的启用,将进一步增强广平县在区域交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和投资商前来广平县旅游和投资,从而促进广平县的旅游业和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