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市举行迎新年全民健步走活动

2024-01-02 17:33:50 来源:邯郸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日,由市体育局、中共复兴区委、复兴区人民政府、邯郸新闻传媒中心主办,复兴区教体局承办的“2024年邯郸市迎新年全民健步走”活动在邯郸园博园举行。本次活动以“登高迎新展未来 健康向上新时代”为主题,来自社会各界的健身爱好者近600人参加了活动。

随着鸣笛器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热情洋溢、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徒步的乐趣。大家从园博园东门广场出发,途经园博园北主游路、农业农垦园、景观桥、清渠如许、地市园,终点回到园博园东门广场,全长约5公里。

在活动现场还布置了冰雪运动体验区域,营造活动氛围,通过现场体验冰雪运动,推广冰雪文化,助力群众健身活动。同时,邀请社会体育指导员现场提供全民健身科学指导服务,将深受广大群众喜欢的、普及性强的体育项目作为全民健身公益培训的重点项目,并免费提供体质监测服务。记者刘楠/文 巩玉强/摄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