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开课了 邯郸市复兴区摄影名家工作室开讲

2024-01-04 17:2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王伸)近日,手机摄影公益培训班在邯郸市复兴区彭家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开课。

课上,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邯郸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复兴区摄影名家工作室董彦斌老师带着大家走进手机摄影的世界,教授大家如何选择拍照手机、如何拍摄不同的生活场景、如何进行构图以及如何运用后期软件美化图片等。现场学员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掏出手机拍照,记录着课程中的各个重点知识,并现场拍摄实践。

“我们举办手机摄影培训班,一方面是响应居民的需求,提高他们的摄影技巧,另一方面是为了引导社区居民关注、参与社区工作,捕捉生活中的美好变化。通过他们的手机,记录身边的幸福时刻、感人事迹与精彩瞬间,展现复兴区积极向上的人文风貌。”彭家寨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