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打造信用宣传阵地 邯郸首个信用主题公园在邱县建成

2024-01-05 18: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经常带着小孙子来这里拍照、讲故事。”家住邯郸邱县的王阿姨每天都会来邱县信用主题公园散步,在休闲、娱乐、健身中感受诚信氛围,接受文明诚信熏陶。近日,邯郸市首个信用主题公园在邱县建成,公园内随处可见的诚信文化元素,吸引不少民众前来拍照打卡。

邯郸市首个信用主题公园在邱县建成。邯郸市信用办供图

走进邱县信用主题公园,随处可见写有诚信标语和诚信典故的标识牌,这些标识牌形态多样,既有古语谚语,也有一些新时代信用警句和格言。

邯郸市首个信用主题公园在邱县建成,图为公园内信用主题标识牌。邯郸市信用办供图

据了解,邱县信用主题公园占地3300平方米,总投资150.1万元,高标准绿化300平方米,人行步道1500米,健身场地6处,停车位20个。邯郸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邱县信用主题公园的建成开放,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信用文化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居民树立诚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浓厚氛围,为邯郸创建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张田)

责任编辑:戎利彬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