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市劳动主题公园获评全省“最美劳动公园”

2024-01-07 20: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近日,邯郸市劳动主题公园被省总工会、省住建厅命名为首批河北省“最美劳动公园”。

邯郸市劳动主题公园位于人民路至和平路段滏阳河两岸,由邯郸市总工会负责建设。劳动主题公园在不改变原有滏阳河两岸园林景观和设施功能基础上,对残缺破损部分予以修缮,突出劳模、劳动主题,增添工业雕塑、时尚人文景观和灯光亮化配套设施,使其成为集滏阳河文化、工业文化、陶瓷文化、劳动主题文化为一体,具有邯郸文化气息、邯郸工业城市特色的主题公园。

劳动主题公园建成后,成为邯郸重要的职工文化宣传阵地、网红打卡地。2023年3月,邯郸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百名劳模观摩邯郸城市主题公园”活动,通过观摩,让劳模代表近距离感受邯郸的发展变化。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