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广平县戏曲文化名家工作室举办2024年首场展演活动

2024-01-08 16: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近日,广平县文化名家、豫剧唐派谢志强工作室举办了2024年首场展演活动,为该县群众带来一场戏曲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该工作室邀请到《梨园春》二十年争霸赛擂主、中央电视台戏曲大赛冠军郭爱云老师来到现场交流。演员们首先进行展演,郭爱云对演员们展演的节目进行逐个点评,说明优缺点及今后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并与现场群众就戏曲进行互动交流。此外,郭爱云还与戏曲爱好者分角色共同合作了豫剧《包青天》中《见皇姑》一折。

据介绍,目前,该县已陆续挂牌了73家文化名家工作室,今年,将持续发挥各工作室的带头作用,举办不少于200场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