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复兴区“周末大讲堂”精彩开讲

2024-01-08 16:5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磊、张庭瑞)1月7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周末大讲堂”第一期精彩开讲。

本期“周末大讲堂”邀请了邯郸市理论宣讲客座教授、邯郸智库专家李保平,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横一村党支部书记傅临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进行深入讲解。整场授课全面系统、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收获满满。

复兴区将以此为起点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提高新知识学习能力,努力成为专业化、专家型领导干部”目标导向,紧跟知识更新的步伐,全身心投入学习,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增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以更宽视野求实效,以开放思维、宽阔视野,主动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从复兴具体实践中选内容、定主题,认真研究办好“周末大讲堂”,加强学习效果跟踪问效,做到紧贴实际、促进实战、增强实效,努力打造成全区干部借智换脑、赋能奋进的重要课堂。

据介绍,复兴区将继续贯彻落实“周末专家邯郸行”具体实施方案,在开展“周末大讲堂”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专家大考察、科技高端人才进复兴、金融专家人才进复兴、教体专家人才进复兴、医疗专家人才进复兴、农业专家人才进复兴等系列活动,常态化加强与各领域专家人才的交流合作,为复兴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