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十万学子进邯郸”首场招聘会举行 1300余人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2024-01-08 20:0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十万学子进邯郸”首场招聘会举行

1300余人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1月6日,“十万学子进邯郸”系列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在邯郸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活动当日,1300余人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共邀请中材科技(邯郸)风电叶片有限公司、阳光新世纪集团、美食林商贸集团、永洋特钢集团等100余家知名企业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参加,提供生产制造、医药健康、文化传媒、教育培训、商贸服务等领域岗位5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服务等窗口,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创业帮扶等服务。设立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等板块,通过“云端”宣传邯郸人才招聘利好政策,全面推介邯郸发展环境,提高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对接效率。

“‘十万学子进邯郸’是市委全会确定的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行动重要内容,今后将持续举办招聘活动,为各类人才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吸引广大学子来邯郸就业创业。”邯郸市人社局人才市场处负责人吕启航表示。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