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经济·邯郸

视频丨河北邱县:食品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4-01-18 22:0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眼下正是各类休闲食品生产和销售旺季。在全国食品工业强县邱县,位于经济开发区的各类食品企业,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1月17日23时,在河北味盟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依然灯火通明,200余名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近一个多月以来,邱县食品产销两旺,不少企业生产昼夜不停。

近年来,邱县大力发展食品产业,当地通过精准招商、完善配套服务等措施,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县各类食品企业达204家,食品产业集群年营收达120亿元。(通讯员孙海峰)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