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市首届“新风杯”新时代婚育文化艺术作品展成功举办

2024-01-19 21: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动新时代婚育文化在邯郸落地生根,构建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1月17日上午,邯郸市计生协在峰峰矿区图书馆举办了“新风杯”新时代婚育文化艺术作品展览活动。省、市、区计生协有关人员及各县(市、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展以“传承中华民族美德 倡导新时代婚育文化”为主题,旨在通过展出优秀的书画作品,展示中国书画艺术的发展成果,推动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结合,促进新时代婚育文化建设深入人心。

经过专家组的甄选、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32个,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