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邱县周末讲堂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2024-01-21 15:2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壮)1月20日,邯郸市委党校李保平教授在邱县鲲鹏国际会展中心报告厅授课。邱县四套班子领导、全县乡科级以上干部等600余人参加。

李保平教授从邯郸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授课是邱县积极落实邯郸市委十届七次全会部署,开展“周末专家邯郸行”活动的缩影,旨在借专家之智,助推邱县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赶超发展。

为贯彻落实“周末专家邯郸行”实施方案安排部署,邱县大力度吸引各领域专家来邱调研指导、合作交流,制定《“周末专家邯郸行”邱县工作方案》,吸引京津等全国知名专家利用周末、节假日等时间参与邱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绿色转型及营商环境优化、干部能力提升等工作,为推动邱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据介绍,邱县今年将持续点燃学习激情、知识结构,进一步开拓思维、解放思想、提升本领,以知识能力日日新,推动邱县各项事业日日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