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市曲周县开展新型婚育文化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4-01-29 21:3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静)1月25日,邯郸市曲周县计生协、县卫健局在安寨镇三义庄村开展了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新型婚育文化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县医院内科、妇科、骨科等专家进行义诊,并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生育政策、卫生健康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广泛宣传适龄婚育、优生优育等新时代婚育观念,鼓励夫妻共担育儿责任、破除高价彩礼,宣传健康生活理念,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