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服务被点赞

2024-01-29 18:11:33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壮)1月24日,邱县河北味盟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办事高效”的锦旗送到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对中心的高效便捷登记服务表示感谢。

1月12日,张先生申请办理不动产赠与登记,由于本人身体原因,无法到现场进行面签,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赶赴张先生家中为其进行登记资料查验、申请人身份查验、对应当签字的材料进行备案受理,顺利完成了不动产赠与登记。

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的理念,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为群众、企业解忧解难,持续营造更加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开通快速办理绿色通道,推行“一次办”即进一个门、交一套资料、一件事只跑一次;“上门办”即服务无止境,针对“老弱病残”特殊群体实行预约上门服务;“马上办”即急事快办、特事特办;延时服务等服务模式。自“文明窗口”创建以来,该中心开启绿色通道预约服务200余次、延时服务150余次、上门服务30余次、证书邮寄服务80余次,先后共收获锦旗10余面,表扬信20封。一面小小的锦旗,不仅传递力群众的感激之情,更是对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的肯定和鞭策。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