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河北日报邯郸专辑

涉县将推出春节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

2024-01-30 11:3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涉县将推出春节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

十条旅游线路邀您春节畅游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剑英)1月25日,涉县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24“我在涉县过龙年”春节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活动从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开始,到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六)结束,包括五大场景、十大文化活动、十条旅游线路,邀您春节畅游涉县,红红火火过大年。

五大场景分别为:以“赵国文化潮古镇”为主题的赤水湾古镇、以“女娲赐福泽华夏”为主题的娲皇宫、以“革命薪火传万代”为主题的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以“大圣归来话西游”为主题的太行五指山、以“乡村社火耀太行”为主题的和美乡村。

其中,赤水湾古镇是一处集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春节期间将推出“潮剧”,以及打铁花、马戏团表演、舞狮巡街等节目。娲皇宫是我国建筑规模最大、时间最久远的祀奉始祖女娲的古建筑群,春节期间将推出赐福、迎福、送福、游福地等活动。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春节期间将推出红色舞动、红色唱响等活动。

十大文化活动分别是:“龙腾盛世”舞龙贺新春、“狮王争霸”贺新春、武林大会、花会迎春、锣鼓喧天、九曲转运、花灯初上、静享书香、好戏连台、追光逐影。

十条旅游线路包括赤水湾古镇游、娲皇宫祈福游、八路军一二九师红色研学游等,让游客在路上寻景、景中漫步。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