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丛台区:惠民“六下乡” 送“福”迎新春

2024-01-30 17:4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30日讯(通讯员王丹丹)观看文艺演出,咨询法律政策…… 今天,邯郸市丛台区“迎新春 送祝福”文化惠民“六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黄粱梦镇吕仙祠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黄粱梦镇文艺爱好者带来精彩的歌舞、戏曲、器乐等节目,为广大村民呈上一台丰盛的文艺大餐。书法名家现场书写春联、“福”字,让百姓提前感受到新春氛围。区科协、区卫健局、区新闻出版局等单位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点,工作人员面对面提供科技推广、义诊、法律咨询、安全培训等服务,并将宣传资料发放到村民手中。

据悉,此次迎新春文化惠民“六下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义诊50余人次,惠及群众1000余人。接下来,该区还将陆续开展迎新春文艺汇演、新春庙会、非遗文化大集等文化惠民活动,为群众喜迎新春佳节增添更多年味、趣味。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