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成安县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4-01-31 18: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31日讯(武成军)今天上午,成安县民政局联合老槐树养老服务公司、华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成安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李涛陪同爱心企业代表对困境儿童进行关爱慰问,给每个孩子都准备了羽绒服、大米等爱心物资,并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走访慰问过程中,民政局有关工作人员与困境儿童监护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其家庭近况以及孩子们的身体、思想、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生活。同时,在走访中还对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全县82名困境儿童增添一份温暖,带去一份关怀。接下来,成安县民政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关心关爱工作。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