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馆陶县开展“抵制网络谣言 共创清朗网络空间”宣传活动

2024-01-31 18: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郭江鹏)近日,馆陶县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深入乡村、企业、家庭、商超等场所,开展“抵制网络谣言 共创清朗网络空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通过案例分析、现场讲解等形式,倡导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积极主动参与到网络辟谣、网络举报、打击整治网络诈骗等活动中来。

据介绍,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广大群众辨别网络谣言、明晰网络谣言危害、防范网络安全陷阱。下一步馆陶县将继续加强网络辟谣工作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