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邱县文化名家工作室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写春联”系列文化活动

2024-02-01 18:1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亚君)近日,邱县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韩修龙、张恒河等名家走进新马头镇政府开展“书春送福”活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寄托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一个个遒劲有力的“福”字传递着国泰民安的美好祈愿,为即将来临的龙年春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文化名家工作室的示范带动作用和文化服务功能,1月份以来,邱县以文化名家工作室为载体,积极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写春联”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等系列活动10余场,累计创作送出春联2000余副,进一步丰富了春节期间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着力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