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馆陶县开展“小小志愿者 迎春送祝福”主题活动

2024-02-01 18:1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立翠)近日,邯郸市馆陶县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之“小小志愿者 迎春送祝福”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居民送上春节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该县金都社区工作人员携小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免费发放春联和新年挂历,并送上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把充满美好寓意和祝福的春联、挂历送到居民家中,不仅向居民送上祝福与问候,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据了解,该县将继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抓住小事、办好实事,继续在社区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扎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